close

再過1個多小時就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了


好快...即將邁入結婚第23個年頭


23年了...到底是什麼婚呢


金婚、銀婚、鑽石婚...


數一數過去的22個年頭


有甜蜜、有牽掛、有期待、也難免有怨懟


覺得你不夠體貼


覺得你不夠溫柔


覺得你不夠好


覺得你為什麼不牽我的手


你說...如果我甜言蜜語...妳就要擔心了


你說...我不會將關心掛在嘴邊


可是你說...要跟我一起環遊世界


你還說...我們要一起流浪


還說..以後我會牽著妳的手慢慢走


那...不管什麼婚...都無所謂了


只要你還在...只要我還有一口氣


我們都要在一起


 再一個23年


也許2個


如果可以的話


如果我們活的夠久的話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