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午正趕著加印中午開會要用的資料,辦公室進來一位陽光型的大男生,


雖然穿著運動休閒衣褲,看來還是不失帥氣英挺,


我並不認識他,他抱著保力龍箱子,滿頭大汗的正跟辦公室另一位較資深的同事討論著,


怎樣分送這些東西,他希望我同事幫他去發某些辦公室,每位同事都有一個,


仔細的數著,希望不要漏掉,還深怕不夠。


後來他離開了,問了同事,原來他是院裡面某一個系的老師,分送的原來是銅鑼燒。


我因為職務輪調關係,去年7月剛從總校區調到現在這裡,


剛來這裡一年多,對這邊的人,名字與本人有些還不是對得起來,


同事說了一個名字,嗯,的確聽過,幾年前剛新來的一位老師。


雖然僅僅是一個銅鑼燒,全院所有同仁分送下來,也要不少ㄋㄟ!


對這位老師分送大家銅鑼燒的舉動,覺得蠻有興趣的,隨口問了同事,


原來這位老師平日即非常具親和力,學期末了總會與同學們互動,這次還擴及其他同仁。


忙著要開會先將銅鑼燒給冰到冰箱,等下班再帶回家。


下班,同事交給我一個袋子,裡面卻有二個銅鑼燒,同事說我們家孩子比較小,帶回去給孩子家人吧!


回到家,孩子都還未回家,老公在看電視,將銅鑼燒袋子放到桌上,取出一個問老公要不要吃,


便先忙著準備晚餐去了。


女兒回來見桌上有銅鑼燒,問了之後很開心的把那個銅鑼燒給吃完了。


二個銅鑼燒,雖然我一個都沒吃到,心中卻仍舊滿懷感動,


一個僅聞其名素未謀面不認識的年輕老師,願意與他的學生和其他他並不認識的同事分享,


真是令人感動。


而辦公室的同事,年紀雖然比我稍長,卻真的照顧我們。


今天覺得處處有溫暖,開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