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颱柯羅沙颱風來襲,從禮拜五下班即已風雨漸強,打電話給在陽明山就學外宿的兒子,兒子說上完課了,但是天候已晚而且風雨很大,明天再回家,叮嚀兒子與室友要自己小心,窗戶要關緊,兒子說好。


吃晚飯時,老公問起兒子,回說今天不回來了,明天吧!電視新聞此刻正播著關於颱風消息,風雨增強已轉為強颱,明天至後天是影響台灣最大的時候!老公說,打電話給兒子,明天強烈颱風,趕著回來,又是風又是雨的,挺危險的,還是要他下個禮拜再回來吧!


今天禮拜六不用上班,一整天都是風雨交加的,電視新聞上播出各地都陸續傳出災情了,陽明山發生土石崩塌埋了一戶人家,有6人獲救,還有2人正在救援中!還大停電,擔心兒子在陽明山的情況,又撥了電話過去。兒子在那頭說,宿舍人都走光了,剩下他與室友還有另一間的學姐,問他吃什麼,他說吃泡麵阿!買了十幾包的泡麵!停電,倒是沒有,不過附近同學住的說是停電呢!


晚上煮了一鍋的麻油雞,正煮時與大女兒說,弟弟好可憐,在宿舍也沒有什麼好吃的!現在聽他說吃泡麵,買了十幾包泡麵,一陣鼻酸,如果不是颱風,兒子就可以回家吃到媽媽煮的麻油雞了,還是由鄉下帶來的土雞哪!想到兒子在強颱肆虐之下與室友在外面只能吃泡麵,不免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