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來去羅馬(四))


10月11日


730登機,因為飛機延遲,所以華航送早餐餐盒,並由高階主管於登機門向旅客致歉。這回華航對班機遲延的危機處理還算處理的有誠意,我覺得。


1135到達曼谷機場,天氣竟是陰濛濛的。在此我們要過境停留一小時,下機時,機場服務人員給了我們過境轉機證,標示了到4FG4轉機,跟著人群繞呀繞的,老公說,此處與他前幾次轉機的地方好像不太一樣,或許是不同航廈吧!


1220G4候機室,老公看他的基金雜誌(在桃園機場書店剛買的),華航與義大利航空聯營,在這裡廣播人員用不太標準的國語廣播著班機延遲道歉的事,及金、鑽卡2歲以下先登機,老公說我們是GREEN CARD,人愈來愈多,嘰嘰喳喳的,有點浮躁起來。我沒事只好拿出筆記本補寫上午到現在的狀況。


座位對面一個外國女生,獨自一人從我坐定之前就一直用手機聊天,大概1020分了吧!可真能說啊!


1230開始廣播正式登機,還是分二種,一邊是頭等艙、華夏客艙,金鑽卡、翡翠卡的旅客,另一邊大排長龍的經濟艙,在機艙口老公拿了一份聯合報,我拿了聯合晚報。


1240登機坐定,機長廣播這場旅程需要1140分,二人安頓好,老公換好涼鞋(由於長程,老公帶了涼鞋來換,我則一早就穿上涼鞋,把休閒鞋放在大行李箱中,去年也是長程,10幾個小時穿著休閒鞋包的緊緊的,動彈不得,到後來實在受不了,今年學乖了,穿涼鞋吧!),前座旅客一位小姐及先生似與機上服務員交涉著什麼班機延遲說明文件。


這班飛機空中巴士300型客機,座位排數是242,一早5點多在桃園機場checked in 時候,服務員問了我們要什麼座位,我們要了2人靠近中間的,他給了我14A,老公的是14B,還算前面。人都已經上來了,並沒客滿。


機上每個人座位前面都是一個小螢幕,望著窗外,手錶上指著快1點鐘了(臺灣時間),雨停了,感覺到飛機正向後退,是要起飛了,在曼谷機場停留了一個半小時了,前方小螢幕顯示了這裡的時間1159分。正式起飛時已是122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