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大女兒參加了碩士班甄試,


口試那天,回來後,她很興奮說著口試的情形,全程英文口試,幸好她有備而來,還蠻順利的。


當時隱約覺得,應該沒問題,只是不到放榜,誰都不能預料結果會如何?


今天上班,在辦公室,10點多電話響起,接起來,聽到女兒開心的叫著,我上了,我上了!


媽媽聽了也十分開心,要她趕快跟爸爸說,還有要記得打電話給爺爺,爺爺也很關心她哪!


那晚上給妳慶祝一下吧!


可是我晚上很忙ㄋㄟ,好多功課,要不週六再出去吃好了!


既然這樣,要不,先給妳買個栗子蛋糕吧!


女兒在電話那頭傳來笑聲,是媽媽您自己想吃吧!真不愧是媽媽的女兒,媽媽的心思一猜便中!


栗子蛋糕的確是我的最愛。那黃橙橙的栗子,說不出有多誘人哪!


女兒知道我愛吃,出去聚餐遇到了,總會順便帶回來!


過去辦公室開慶生會,徵詢大家意見,同事都知道我喜歡栗子蛋糕,只是,好像很難買得到。


前陣子,卻無意間發現就在辦公室附近的蛋糕店,有在賣栗子蛋糕,當時買了一塊,心想,下次要買個大的。


快下班了,趕快跑出去買,幸好,還有,於是買了一個看起來漂亮可口又美麗的栗子蛋糕。


回到家,大家都忙,簡單在家吃了晚餐,才一下下,女兒便提議要吃蛋糕,美其名早點吃早點消化!


想吃還找那麼多藉口!


打開盒子,二個女兒驚呼不已,真漂亮阿!


圓形栗子蛋糕,外面整圈栗子,內餡是一層栗子一層布丁,栗子是整顆的,


上面還有白巧克力、水蜜桃還有草莓,實在太誘人哪!


爸爸在忙,媽媽跟二個女兒,忍不住先切了,一人一塊還不過癮,又再一塊,


還好還留了一塊給爸爸,要不,怕是有人會抗議喔!


美其名給女兒慶賀,說穿了,還真是想了好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