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森林傳說,車子繼續前行,天氣非常好,心想好久沒見到太陽,此時正是陽明山花季,去走走吧!


經過第一停車場花季入口牌樓,牌樓上高掛的大紅燈龍,仍有濃厚的年節氣氛。


如果這裡停車,走上去還有一大段距離,老公提議車子繼續開進去,他暫停邊邊,讓我去拍些照片。


在花鐘附近停了下來,這裡遊客很多,山壁上斗大的2008陽明山花季,廣場上有許多精緻的裝置,駐足拍照的,各種POSE都有,遇到一位可愛的小朋友,蹣跚的走近,他可愛的笑靨,讓人禁不住飛快按下快門。


盛開的繡球花,各式各樣菊花,交織成一幅幅美麗的圖畫,在相機的框框裡,留下的不僅僅是美麗的圖案,還有更多的感動。


與女兒在花鐘廣場附近流連拍照許久,顧慮老公車子還暫停在旁邊,此地不能停留過久,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