姪子政傑在2008的1月5日當爸爸了,我也升格當姑婆,喔!不要啦!感覺又老了。


春節回娘家首次見到娃娃,整天好像都在睡覺,


二嫂說娃娃取名叫宥洧,還頗拗口的,有點不習慣。


可是,自從有了宥洧,宥洧便成了全家的寶,大大小小都圍在身邊,


喔..喔宥洧長宥洧短的,看他喝ㄋㄟ ㄋㄟ,看他換尿布,連老公都圍過來了。


這個禮拜日回去,二哥全家也回來了,為的是這天是家族中年度掃墓的大日子,


二個多月的宥洧,二嫂正在餵ㄋㄟ ㄋㄟ,小小稚嫩的臉龐,瞇著眼睛,


在奶奶的懷裡,正努力的吸著奶瓶,奶瓶裡的牛奶,不時冒著泡泡,咕嚕嚕的,


二嫂說已經可以喝到150CC了。喝完奶,還沒拍背哪,就已經聽到好大ㄛ的聲音了。


換了手,換姑婆抱一下,才抱一下,小宥洧竟然臉紅脖子粗,扭動身軀了,嗯!似乎聞到臭臭味道哩!


宥洧媽媽~湘慈趕緊接手,要換尿布囉!跟到了房間,年輕的湘慈,


雖是新手媽媽,還頗熟練的換著尿布呢!換好尿布,宥洧的姑姑芳櫻搶著要抱小宥洧。


芳櫻姑姑遠在高雄教書,竟然為了宥洧,可以假日就搭高鐵跑回桃園哩!


笑她,有沒有男朋友,趕緊結婚自己生一個來玩咩!


小宥洧躺在姑姑懷中,眼睛滴溜溜的,一雙小手已經可以緊握東西不放了,


圍在身邊的一群人,不時去逗弄,宥洧小小的手,拉著大人手指就是不放,玩著玩著,不禁呆掉了。


小小宥洧,是全家的心肝寶貝哪!


是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