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全家旅遊安排終於定案了,孩子們選定8月3日至8日東京大阪迪士尼樂園,


這個地方對LKK,又怕熱的我們來說,並不適合,


遂決定了趁孩子們到日本,兩夫妻乾脆來個幾天的中台灣自由行。



8月3日一早送了三個孩子上飛機(趁著暑假,與同學參加旅遊團到東京迪士尼樂園去玩)之後,


夫妻二人開車直接南下,沿著中山高在豐原轉四高到了東勢,依著指標找到了新社古堡花園。

知道新社古堡花園這個地方,還是從網路上來的,一直想去走一趟。


在新社沿著山路蜿蜒上山,來到門口,前面是長長車陣,遠遠瞥見告示:


門票一人250,一張只能抵100元消費,加上停車費50元,還頗不便宜的,


老公猶豫著要不要進去,蘭妮認為既然來了,就看一下吧!


七月天的中午,在酷暑之下,從停車場下來首先見到一大片水柱~迷霧噴泉,稍稍舒緩了酷熱。


適逢禮拜天的下午,人潮很多,蘭妮顧著拍照,竟與老公失散了,


園區很大,回頭遠遠瞧見他往虹橋及酒莊方向走,心想反正園區就這麼大小,丟不了人的。


還是邊走邊拍,最後還是撥了老公的手機,找到了他。


兩人來到六角亭餐廳,將抵消費的抵用卷,排了很久的隊,還補差額叫了咖啡及綠茶,


因為一人只能用一張抵用券,超過100的要補差額,小於100的不找零,而且不能合併使用,


東西卻都超貴的,真是...挖哩勒....大大降低了原先對這兒的好印象....


整個園區,佔地還蠻廣的,建築算有特色,可惜天氣太熱了...真的熱昏了...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