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一,大家都要去醫院看婆婆,從除夕開始這兩天,婆婆精神特別好,因此大家都一起開開心心的要到醫院,事先討論好,按照習俗給婆婆紅包,祝婆婆早日康復。


人多,走路去搭公車,橘5公車上人不多,就是我們一大家子,感覺像是包車,一上車開心的跟司機說新年快樂。


抵達醫院,小叔一家已經先等在那兒,還沒到探視時間,在醫院休息區,一家人在這裡團聚,為的是來探望婆婆。


大家輪流進病房探視,大哥大嫂和小姑在我進去之前分別給了紅包,婆婆卻在我進去時拉著我的手,將紅包都塞在我手裡要我保管,還吃力的交代著,我們花了很多錢什麼的....我鼻頭酸酸的,哽咽著..答應暫時保管...等婆婆妳要趕快好起來....



公公、大伯、小叔、小姑及我們一家還有孩子們,春節大年初一來到醫院,為的是探視住院中的婆婆...



婆婆住院快二個月了,這兩天精神特別好,又正逢過年,大家都來看,孫子們要跟奶奶說話呢!


昨天除夕的下午醫院還打電話來說,婆婆吵著要回家,老公還有大伯小姑們都趕去安撫,只要婆婆妳好了,我們就馬上帶妳回家喔...




輪流探視,二個月沒有說話的婆婆,吃力的努力的說話,逐一認這些兒孫輩們,有些馬上叫得出名字,建瑄最樂了,說奶奶一下就叫出他的名字,有些卻還是認錯了,喔...沒關係的..



一大家子醫院探視完畢,在家附近餐館用餐,家人團聚的感覺真好,只可惜少了婆婆...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