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哥哥帶妹妹自行回爺爺奶奶家,住了幾天,急著回台北。


卻在回台北途中把剛買不久的手機給掉了,推測是從家中到苗栗的途中掉的,但是究竟掉在哪裡卻不知道。心急的爺爺心疼孫女,打電話給客運站請求幫忙看看有無掉在車上,卻碰了釘子。


疼女兒的爸爸,翌日沒課,卻開著車載著女兒說是回去找手機,原因是打手機的號碼還在響,判斷可能爺爺騎車載孫子孫女去搭車時,滾落路旁草叢去了,說不定還未給人撿走,手機上有女兒最愛的自拍照和所有同學的電話號碼。


想當然爾,千里迢迢回去找,也是敗興而歸。爸爸告訴女兒一個方法,寫MAIL給客運公司的主管,請求協助,不甘心的爸爸還在繼續打那支手機的號碼,好一陣子,手機都還在響呢!!。


等了好久的MAIL還是失望了,也許客運公司根本不把這種小事放在眼裡。這陣子大家漸漸死心了,大概找不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