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小女兒的手機才掉,到現在都還沒找回來,昨天,正在上班的當兒,MSN傳來兒子他爸爸敲我,說兒子手機掉了!!


怎會這樣?怎會這樣不小心?


兒子今年要上大學了,88節那天早上,一放榜,查榜完畢,知道結果,兒子的爸爸就說,要去兒子的學校看看,順便找房子,以免以後唸書往返奔波,這二天正在找房子,兒子說要跟同學一起住,88節那天,看到一間不錯的雅房,一整棟都是出租給學生的,光線通風光線都不錯,正在考慮,兒子昨天帶同學去看,然後去吃飯 ,不知怎地就不見了!當然啦!一定還是要硬著頭皮跟老爸說啦, 老爸好像沒說什麼,又是一陣忙亂,止話拉什麼的。


有一陣子,兒子與爸爸關係緊張,有時候甚至臉紅脖子粗的,兒子什麼都不敢跟爸爸說,好不容易最近父子緊張關係緩和多了,其實,兒子的爸爸是真的悶騷,88節那天,一早起來就忙著查榜,開車到學校,還有找房子,都是爲了兒子耶 !他說看房子得快,再慢一點就找不到好的了。又要近,環境又要好,又要安全,不容易啊!


兒子的同學與他的爸媽決定了,就要那間雅房,因此兒子的爸爸還特地打電話給房東,要他保留 說今天下午要去簽約。簽約好又碰到另外二個兒子的同學也去看房子,兒子熱心的陪他們去看了。


從山上簽約回來,兒子的爸爸跟兒子的媽媽說,這樣吧乾脆用續約方式再辦一支吧!於是連同妹妹的一下辦了二支手機。


晚上,兒子回來,有新的手機高興的咧,兒子終於知道,老爸悶騷的真的愛他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