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辦了手機回來,兒子高興的咧!馬上上線跟同學說,結果一下子,即時通好忙碌,同學紛紛叮咚叮咚回CALL,自動報上電話號碼,兒子也努力的研究他的新手機


兒子的爸爸說話了,兒子呀!這台電腦要給你上大學用,剛好有一點問題,我重新格式化了,你是即將要唸資訊管理的人了,接下來就交給你了,你給我灌一些軟體上去,架設好網路,知道嗎?沒問題吧!


兒子趕忙點頭回答,沒問題啦


早上,一覺起來,看兒子正忙著弄電腦,兒子的爸說要回苗栗大湖家裡,他跟兒子說了,等我回來如果還沒弄好,那我可是會嘲笑你喔!呵...呵...呵


兒子的爸與女兒開車回去了,我正看著電視,兒子問我,媽網路密碼幾號?


我說我怎知道?你不會打電話問爸爸


兒子撥著爸爸車上的手機,問了號碼


一下子,兒子大聲說,媽媽好了,可以用了


真的,沒騙我


我撥了兒子爸爸車上手機,跟他說,兒子說弄好了


哈哈哈,車子那頭傳來兒子的爸爸爽朗的笑聲 ,真不愧是我兒子,好,通過考驗,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