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與許多同事在公務人力中心福華會館餐敘,算是迎新送舊吧!


因為業務繁忙,人事異動頻繁,也許久未能一同餐敘,主任決定迎新送舊一起辦。


在會場遇見了離職不久的同事妍秀,妍秀是我在總區任職時新進來的年輕漂亮妹妹,


在我職務輪調之後於去年因為考試分發離開了總區,好一陣子沒她消息,


今天餐敘,許多離職的同事都回來敘舊,看到她真令人興奮。


一陣子沒見,挺個大肚子,初為人母的孕味,讓她更顯的漂亮。


大夥嘻嘻哈哈分享著她初為人母的喜悅,妳一句,她一句的,


妳一定是生男生,背後看不出來是大肚子呢......那難怪,我搭車,都沒人讓座呢!


妳沒變醜,人家說生女孩子會變醜....


可是我老公說我變胖了,肚子那麼大...


哪裡,不大不小剛剛好,而且變漂亮了,是當媽媽的孕味,最漂亮了。


一群婆婆媽媽圍繞在年輕媽咪身邊,嘰嘰喳喳,


忍不住手摸在孕媽咪圓滾滾的肚子上,感受著寶寶的生命喜悅...


下個月就要生了耶!.....


恭喜...妍秀...漂亮的孕媽咪...滿臉洋溢著幸福滿足的笑靨....如朝陽般....













 



ivr
ivr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