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兒彥宜一向與奶奶親近,自婆婆住院到回家拔管、告別式,連續看了兩篇女兒的心情點滴,心情再度激盪澎湃..........

 

 

April 17, 2009




奶奶回家了



四月十一日
奶奶回家了,在她住院後的四個半月後


我坐著救護車從台北回到大湖
擦血、拔管、淨身、入冰櫃......
陪她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四月十六日
奶奶的頭七,我的生日

沒有人開口對我說一句生日快樂
沒有蛋糕沒有歡笑沒有願望沒有禮物

整天,坐在靈堂前,忙碌著

謝謝那些傳簡訊的人,我收到了
(以下名單依照時間先後順序)
小D、萬、蒼、帆、賴娃、竹、曉、餅乾、行、一踢、馬兒、Polly



請別問我還好嗎
我沒有時間也沒有修養一再review這些痛苦的過程
謝謝你們的關心



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本篇文章引用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yenny0416&article_id=11900360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