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婆婆生病住院期間,雖然媽媽身體也不好已長期洗腎了一年多,卻一再叮嚀我要盡心盡力照顧公婆。


婆婆走後,公公叮嚀我要多留意媽媽的健康,那陣子忙於婆婆的後事,也不方便返家看望。


辦完婆婆後事,縱然難過不捨,也得回歸正常生活,因此,照顧公公及家人之餘,娘家爸爸媽媽也是蘭妮我牽腸掛肚的。


媽媽洗腎大約近六點醫院接送的交通車會到,剛洗完腎的媽媽,身體極為虛弱,需要攙扶。平常是弟弟的女兒玟惠,負責等奶奶回家。


五月二日這天下午,回到媽媽家,媽媽洗腎還未回家,在等待的時候,農場裡的桃子、李子、百合、合歡,都先巡禮一番。


果然5點半左右,醫院的車子來了,好一陣子沒見到媽媽,趕緊跑向前去,媽媽雖然很累,見蘭妮要拍照,也露出難得的笑容。


拎起媽媽的包包,挽起了媽媽的手,母女兩人慢慢走回家,媽媽,女兒扶您慢慢走,打針的地方痛不痛?我帶了您愛喝的專用營養品,您答應我要好好的保重身體,記得按時吃藥,營養品也不要忘記吃....。


這晚,陪爸爸媽媽用晚餐,看電視,說話,年邁的爸媽,猶叮嚀這叮嚀那的......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