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想起結婚紀念日快到了


心想要怎麼安排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這些天一直在忙也忘了是什麼日子


暑假期間老公及孩子們都晚起


一個人一如往常擠公車到了辦公室


開了電腦收了信


電腦右下角的日期時間


我猛然想起


今天不是我的結婚紀念日嗎?


竟然給忘了


抓起電話打給老公


問他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電話那一頭傳來他帶著睡意的聲音


喔....結婚紀念日啊


哇....你記得喔


那現在勒...怎麼辦


可是我車子在維修要下午才會好


那我們搭捷運到處走走


好,在善導寺站,我梳洗一下,到了通知妳


...ㄟ...我要請假出去過我的結婚紀念日啦..


24週年了ㄟ


再一年就是銀婚了呢..


呵...呵....呵...


 



在三天之後補了這段故事及照片


讓紀念日有個完美的  ending



臨時起意的約了老公一起去流浪


實踐我們的約定


用最平凡的方式


選了新營運的內湖線捷運


從善導寺站到南港


在板南線終點南港站


捷運公司窩心的安排了往內湖線的免費公車接駁車


從板南線南港站到內湖線南港展覽館站


尖峰時間每3分鐘一班車


離峰時間則為5分鐘一班


接駁車寬敞舒適


內湖線是中運量地面高架式


非假日人並不多


在大湖公園站下車


逛了一圈聞名的大湖公園


寬闊的湖面


看著湖邊捷運軌道上


不時交錯來往的捷運車廂


有偷得浮生半日閒的幸福感覺


在松山機場站


下來去看看逛逛


繞了一圈之後


中餐在家附近的幸福小棧咖啡店解決


24週年紀念日


平凡中的幸福


相約一輩子的承諾


一起去流浪的誓言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